close

 

image

店名:金苑茶餐廳-鼎盛店

電話:04-225465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3樓之1 (鼎盛BHW大樓3樓)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用餐日期:1112

image

 

這是第二次用餐,第一次是在公益店印象不錯於是再次回訪。此次用餐主要是以點心為主,點了安蝦鹹水餃、蘿蔔絲酥餅、荔茸天鵝酥、雪山叉燒包、金苑蝦餃皇北菇滑雞飯普洱茶。點心的部分都很有水準,尤其是炸的品項都不油膩,唯一不會再點的就是北菇滑雞飯,雖然雞肉很嫩但靈魂白飯跟醬汁都很不合我味口。主食的部分第一次用餐的招牌燒臘三寶飯和炒公仔麵比較推薦!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蘿蔔絲酥餅75/2品,這道本來不是很看好它但實際吃起來很好吃!內餡蘿蔔絲非常的甘甜,外皮酥脆搭配起來外酥內軟,非常巧妙的口感,如果吃膩了蘿蔔糕不彷點這道試試~~

image

 

金苑蝦餃皇118/2品,這道愛吃蝦的朋友給它點起來!!料好實在,粉蝦~~~

image

image

 

雪山叉燒包,105/2相信吃過添好運的對它的長相一定不陌生,外皮是像菠蘿麵包一樣內餡包著叉燒。因為太愛添好運的酥皮焗叉燒包,看到金苑茶餐廳也有我真是太興奮了一定要點!!!吃起來一樣是偏甜的口味,但皮的部分較厚吃起來真的滿像在吃麵包的,雖然沒有添好運的優秀,但這道我就是無限偏愛啦~~~ 但再愛我也是一顆極限,吃多了還是會膩喔~~

image

荔茸天鵝酥,98/2品,這造型是不是超級特別的!!相機先吃起來!!內餡是芋泥混合豬絞肉,是鹹口味的喔!吃起來也是意外的搭配,先入口的酥脆的外皮然後是芋泥,正當覺得無聊的時候豬肉搭配進來蹦出了新滋味,很有趣的一道,推推~~~

image

 

安蝦鹹水餃,75/2品,這道也是我去港式餐廳的必點,炸得一點都不油喔,外皮的部分是比較有厚度的那種,內餡竟然非常的豐富,每一口都有料,很好吃耶!!!喜歡這種炸糯米口感的可以試試喔~~

image

 

 

北菇滑雞飯,158元,此次用餐唯一不推薦的一道,非常失望的一道,港式的蒸飯我覺得米飯跟醬汁算是很重要,但米飯不好吃醬汁不香很普通,雞肉是滿嫩的,但整體來說不推~~~

結論:點心類的真的滿有特色的,下次願意再回訪嘗試其他的料理~~

《補充》第一次用餐的餐點,XO醬蝦球炒一丁228元及招牌燒臘三寶飯198元,都滿好吃的~~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棗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