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

【文案】

紀繁音一穿越就得知自己是個替身——替的是她的雙胞胎妹妹紀欣欣。

紀繁音:當替身可以,但這是另外的價格。我的收費表請您……您幾位確認一下,需要排檔期,恕不接受隨叫隨到服務,賣藝不賣身,謝謝合作。

西餐廳裏,貴公子深情款款:“欣欣,明天晚上我想約你去看電影……”

鬧鍾響起。

紀繁音一看手機,收起營業微笑:“不好意思到點了,我得趕場,記得結帳,告辭。”

貴公子微笑一僵:“我預約明天的電影時間,四個小時,獨家。”

半夜三更,暴躁少年酒醉撥通電話:“姐姐,你什麼時候才回來看我?”

紀繁音:“為了保證服務質量,本次通話已經開啟錄音。現在是淩晨四點,替身服務收費為平日十倍,請問確認嗎?”

暴躁少年:“……確認行了吧!快給我裝!”

和霸總東京塔頂約會時,紀繁音的手機響了。

她麵帶微笑地拒接來電:“抱歉,是別的客戶。”

霸總:“……我出十倍,你把手機關了。”

……

紀欣欣終於回國時,紀繁音帶著巨額財富功成身退:壞女人永遠不會受傷!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女主是個莫得感情的賺錢機器+演技帝,走銀行帳戶不走心不走腎。

2. 正文專注回家,番外CP陳雲盛。

3. 誰渣誰不渣的問題,請看本文立意。

 

推薦心得:

紀繁音出事了,變成植物人。然後又活了。出事的是影后,然後在雙胞胎姐姐的身分活起來。復活的代價是賺夠一百億!!沒錯!!你沒看錯,所以這是個奮鬥賺錢文(才怪!),除了動產、不動產、貨幣能直接一比一記入進度條中,所獲取的情感值也可以量化進行兌換,所以本質來說還是個攻略文!! 哈哈哈~~~~

 

一般的替身文,通常是什麼真假千金啊、白月光替身啊,然而本文是雙胞胎替身,但別誤會,正主還活著沒死只不過出國留學而已。男人們求而不得的是妹妹紀欣欣,而被要求當替身的是姐姐紀繁音。紀繁音原本是個爹不疼、娘不愛妹妹只想利用她的透明小可憐,在原本的劇情中被這些男人虐得死去活來,換了個內裡之後被虐得死去活來的是那些男人。

紀欣欣是個海王,手中有無數條線,其中比較有錢有勢的有3個人,這3個人就是紀繁音扒皮的主要對象,也就是原文把紀繁音當成紀欣欣替身,害死她的兇手。紀繁音扒起皮來一點也不手軟,賣演技不賣身。把紀欣欣模仿的十分像,客戶滿意度破表,紀繁音賺錢的速度咻咻咻的,提供的服務達到客戶忠誠度百分百之後果斷哄抬價位,還可以順便發展正業!!哦沒錯!替身工作是副業!!

 

看紀繁音把那些男人虐的不要不要的,超爽!!女主的感情線還是有的,客戶和客戶以外的朋友紀繁音切割的非常好,不會有什麼灰色地帶,跟妹妹海王行徑非常的不同。客戶們在紀繁音的模仿下漸漸看清妹妹的手段,不再被迷惑,海王的海開始有魚脫離,紀欣欣著急的回國鞏固她的地位,在二姐妹的過招下慢慢的揭開過往的面紗,真相也開始清晰了,不過真相對於紀繁音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就是了~~~

 

這是一篇爽文無誤,不過意外帶著我們戳破愛情裡的濾鏡,想要獲得一些戀愛小技巧的也可以參考參考喔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棗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